RockYou FunNote - Get Your Own


送給你~~

你可能不知道,可是我想謝謝你~~
帶著我逃離情傷,也帶給我許多快樂,
謝謝你的堅強,這也讓我變的堅強,
謝謝你的正直,這也讓我發現世界的美好,
謝謝你的淘氣,這也讓我更愛你。

呵呵,2007年,我希望我們的東方神起會更好,
五個小朋友都有機會可以休息一下,
大家會更健康快樂。

尤其是你,鄭允浩,
你總是愛ㄍ一ㄣ,不乖乖吃飯,胃痛。
練舞、排舞都容易受傷,拜託你一定要小心一點點,
鄭允浩,fighting!TVXQ,fighting!!

我呢,會在這裡加油!!
呵呵,我要嫁去韓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