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認我是一個不算是個不愛讀書的人,我喜歡讀書、找尋答案的那種氣氛,我喜歡學習任何新的東西,
但是現在的我,好像不再是我了。

面對老闆,只有學會卑躬屈膝、阿諛奉承,哼,還不見得做得很好勒!

在碩班的這些日子,我變的不像是我了….
我不開心,好多好多的不開心,
看到幸儀用MSN跟我說話,都會默默的流眼淚,
我也很想知道我怎麼了,
我怎麼了?

昨天在系辦遇到阿綠、秉鈞、漢威
雖然還有常遇見的田、淑華的男人、葳葳
但是,這場「同學會」真的讓我好開心唷~~~^^
我很難得開心的大笑了好久…
我想念以前大學的夥伴,我想念我們心14…
突然,我覺得我還是我,在最親近的朋友面前…

昨天我想:世明這麼不快樂,是不是可以為他做點什麼,讓他可以開心一點;
淳慧也要口試了,肯定緊張死了!
所以我就發起寫卡片小活動,沒什麼特別的心意,只是想傳達大家的關心及支持。
(我真貼心~~^^ 呵呵)

但赫然發現:當我在做這樣的事情時,我覺得我是雅文!
當我做回老闆的助理或是TA時,我覺得我不是雅文….(嘆)

現在的我,到底是誰呀,好煩唷~~
連這種問題都可以煩惱好久....(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