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幫我娘找一些課程上,希望可以幫他找點事情作…
透過工作的關係,認識了一些課程的專辦人員~
因此我就跟她要了些課程來讓我媽去上~


課:你把資料傳給我,我幫你完成報名。^^
雅:謝謝囉~
課:OK了,幫你媽媽報好名了~
雅:那錢是當天請我媽媽拿給你嗎?
課:不用拉~
雅:喔,那我要怎麼把錢給你?
課:不要給我~~
雅:那要給誰?
課:就跟你說不用了~~
雅:…………
雅:喔,我突然瞭解了(完全懂了!!)
課:唉~不過要記得來上課唷~
雅:OKOK~謝謝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