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知道一嫻打算回台中住了,心情好怪唷!!我又不是她的男朋友,但是心情就是很怪,覺得好像失去了什麼ㄧ樣,很不真實的感覺..= =
然後一嫻告訴我,彥溢已經回去台中了,讓我更訝異了!!難怪,最近的邀約,他都說不行,彥溢回台中了!!感覺也好怪,我又不是他的女朋友,可是知道這樣的消息,心裡面還是漾起淡淡的哀傷...
大家終於到了要各奔東西的時候了,我好想哭唷~~~真的ㄧ千個ㄧ萬個捨不得~~這樣的感覺,好像很親的親人要離開我了...
大家不要走,雅文還沒有把"有你真好~~"的系列寫完,還來不及告訴大家,我有多麼喜歡你們,還來不及約定未來的目標,還來不及...說再見...

好難過唷,我快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