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為何突然要給你個文勒?
因為你八月二十生日,雖然我十九號有記得…

但是二十號就忘記了~~= =

唉,因為我覺得會被笑,所以放在這邊給你一個文

就是呀,我們認識也很久了,大一,甚至在迎宿的時候我們就是同一掛的了,呵呵
那時候就覺得你真的超可愛的,雖然有時候有點吵,但是大多時候我可以接受你的吵鬧
因為我也很吵鬧~呵~

一路這樣,大一、大二到大四,我們一起讀書、一起玩樂、一起做過很多的事情,有沒有一起哭?我已經忘記了,但是我們一起大笑很多很多次…
我們一起辦活動、一起生氣誰、一起對誰不開心、一起偷偷策劃誰的生日驚喜(通常是弄美姍,因為其他人的都是美姍弄)
現在想想,有點懷念那年的時光…(這樣講,是不是表示我們成熟懂事了)

呵呵,總之,很開心認識你,因為你真的像隻小鳥,很可愛的那種!
在這段日子,我也看到你的成長,我有發現你變的獨立而且堅強,我也發現你逐漸在成熟而且通情理…
我們會一直下去,對吧!?

明年的同學會,要出現唷!!^^

另外,如果我可以去台南玩耍,一定會想到你,你可要好好招待我唷~

還有還有,一個大秘密要告訴你:
『我很喜歡你』~~(噓!不要說出去)

還有還有還有~就是這個文的重點




















祝你生日快樂拉~雖然都過期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