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年度評鑑的日子
我早早就起床梳妝打扮
因為今天也是有兩個活動的日子
(我真的不知道為何我要軋兩個活動在同一天?!我當時一定是瘋了)

其實我也沒做什麼
就是翻出一件粉紅色的襯衫
一件牛仔褲
另外,就是上了點慕絲…讓頭毛捲捲的!!

巧的是,今天早上剛好下起大雨…


一進辦公室,主任就問我說「阿你是淋雨唷?」
「主任~~這是慕絲、慕絲~~」

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對面的同事就問「阿雅文你是淋雨唷?」
「阿紀~~至這是慕絲、慕絲~~」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