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

鼻子爛

打噴嚏已經到了頭昏眼花的境界@@"

我已經開始覺得自己有點壞掉了
整個人都因為打噴嚏在頭昏

什麼爛鼻子~~~


噴嚏聲,已經引起公司同仁的關注
謝謝緯玲給的熱熱金桔…
然後古阿姨還來教我怎麼吃才會健康
最後看我聽的一愣一愣的
乾脆就說「矮呀,叫你媽媽打電話給我!!我來跟他說!!!」
直接搬出媽媽來壓我…

大家都很關心我的鼻子

爛鼻子呀,爛鼻子~
快點恢復正常吧
這樣我都不能清醒上班耶~
都頭昏昏
還用強烈的鼻音接電話
這樣我很難做耶

快點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