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是Halloween耶~
可是都沒有過節的氣氛~~

以前我可都在這天買很多糖果來發呢!!

記得是大一那年的Halloween,
剛好大家的三四節是空堂,
正發愁沒地方可以瞎混時間,
我就提議去買糖果~
小喜就提議要去"西門町"的糖果屋!!(就像是休閒小棧之類的糖果店)

我們學校可是遠在"外雙溪"呢!!
為了糖果,大家騎車一起去~~
有沒有人記得那天去了幾台車?
我印象中有十幾個人一起去....

一開始我以為大家還在在西門町逛逛~
沒想到就真的只是去買糖果!!
有拉,我們一群人還去對面很擠的照了一張貼貼~~^^"

想到那時候,我就覺得好玩~
一起行動的日子真的離我好遠了唷~~^^

好久好久沒有一大群人一起騎車車出去玩了唷~
有點點懷念那時候的日子.....




另外,有一年的Halloween我是在BurgerKing度過的...
那天剛好我有上班....

那家BurgerKing附近有一家何嘉仁,
Halloween可是那裏小朋友開心的日子,
小朋友的爸爸媽媽真是費盡心思替小朋友置裝,
一個一個都是可愛的小惡魔~

走進店裡,就是一陣喧鬧的trick or treat
老師還帶著小朋友唱(還是唸)了一首兒歌~
站在櫃檯的我,也是笑著發完糖果~~

小朋友是真的很可愛~~
可是一群小朋友....
真的像是小惡魔...="=
天花板都快被震飛了....~"~


總之...
Halloween是個好玩的節日~

(給個彎彎HALLOW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