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一點時間整理電腦裡的資料
經過更換電腦、眾多隨身碟、硬碟
資料搬來搬去,都不知道到底哪些是真正自己要的東西了

怎麼什麼都這麼混亂



除此之外,我整理了自己的心情

要重新出發

當自己被情緒覆蓋,總是蒙蔽了什麼
在這當下的決定,總是這麼突兀
在這當下的行動,總是不經大腦

要沉澱一下,再重新出發

任何事情都是一樣的

工作、心態、感情,還有研究所


如果要順著自己的心走

工作上,我想要按步就班,甚至有點超前進度的完成!

心態上,我想要更正面的去解釋任何我接收到的訊息

感情上,我想你在我心中仍是舉足輕重的重要

研究所,要再更堅強一點,心態要再更正向一點,一切準備好了,就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