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定要開開心心的!!!
事情也會圓滿解決!!!

我也想把這份開心幸福的感覺,告訴每個人,讓大家的心都暖呼呼的~


謝謝憶伶~
在遙遠的苗栗,還稍給我禮物~
實在是"就感心"~~~^^
我也好愛你,你也要乖乖吃飯睡覺~知道吧~

謝謝世明早在兩個小時前的祝福,我收到了
謝謝你百忙之中,還記得~
下次要一起吃個飯拉~"~

謝謝好久不見的維澤~~^^
明明是幾年沒見的朋友,而且只相處短短兩個月~~
沒想到你還記得我生日^^~真是個貼心鬼~~
我會記得去台中或是高雄找你玩的!
來台北要找我唷~~

謝謝明偉~謝謝你明明很難過,還給了我祝福~^^
但是,難過可以跟我說^^
我一定挺你的!!!

謝謝揚清~
默默的冒出一句"生日,快樂!"
我喜歡你的blog,多寫點東西@@"
不要放怪怪影片~~~^^"

謝謝善熙~
雖然認識的時間不長,彼此了解的不深,但是謝謝你給我的祝福
我收到了,而且我很開心^_______________^
你也要好好加油唷~~^^

謝謝振樺~
反正你要好好做論文啦~期待你的final
另外,我一定會很幸福的!謝謝你啦~~^+++++++++++++^

謝謝宜蓁,同樣是景中304的好姐妹~
也同樣是射手天才寶寶~^^
你一定會突破難關,早早完成論文,畢業的!!
我是壽星,今天我最大,說什麼都準~~~哈哈哈^o^

謝謝小彥子,以前常常一起走回家的好姐妹~
謝謝你囉~我幫你拍的偷拍,有沒有美美呀~~^^"
你要很幸福,我才能安心~~~

謝謝品妤~國中的好瑪擠~
雖然日子很忙,但還是要向司法官邁進!!
加油ㄋㄟ~我也會向我的目標邁進,一起打拼吧!

謝謝賴媽媽~
雖然你問了"難道吃飯不能改期嗎?"
我也只好回應你"那你得問問我娘親~"
但還是謝謝你好像有心要來幫我慶生~
哈哈,好啦~你要幸福唷~

謝謝BOB!!這個從國小認識到現在的男人~
早些年的生日或是耶誕節,都還收的到卡片勒
但是隨著時間演進,大家不流行寫卡片了...
少了那種收到卡片的感動~
不過哩,謝謝你在上班時間陪我拉勒了一下
下次要一起出來吃飯啦!!!!^^

謝謝阿芹~也是我國小的好瑪擠!!
我知道你最近看了麻衣,很開心^^
也謝謝你除了麻衣之外,還記得我的生日~
那....其實我也記得你的生日,只是....我忘了告訴你
那我在這邊補你生日快樂吧!!

謝謝亦鋒!忙著要做專題,還是跑來見見我~
雖然只有一下下,你和你的卡片都暖到我心坎兒裡去了!!
好好加油唷~要準時畢業阿!!!

謝謝霖~
你的短訊有讓我感動到!
過了28號,我就不是小朋友了耶~
步入了"人生中的第二輪"....="=
我很期待你的法蘭西帝國之腦袋放輕鬆之旅唷^_____________^
好好享受一下吧^^

謝謝欣葦~
你的祝福,我偷偷留下來了唷~~
找一天,我會去高雄找你啦~我還沒有自己去過高雄勒
我會想你的!!

謝謝師穎,雖然....
表面上是學姊,但你也知道...
我總是沒大沒小的直呼你的全名~~
哈哈,但我還是打心底愛你的唷^^
不管你怎麼做決定,都可以找我討論策略唷^^

謝謝彥睿,早在11/24就提前為我慶生~
我很感動~退伍以後,也要吃ㄧ下!!!!

謝謝大我六天的堂哥~
過去的二十四年來
你都沒有跟我說過生日快樂耶~
今年很難得唷~~~
嘿嘿~小妹我會開開心心的啦~
你也是唷~~

謝謝還在當兵的彥溢~
還撥空打電話來~我很感動啦~~
放假要出來見一下,很久沒見到說~

謝謝溫小璇的祝賀~
那我們約個12/6吃飯吧^^

呼~我有沒有都謝到了~
有漏掉的,請不要怪罪我~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就只好謝天吧~
哈哈哈哈哈~~~~


謝謝28號所有出席吃飯會的朋友~
謝謝你們,我玩的很開心,也希望你們每一個都健康快樂!!!
就像是我許的生日願望!
讀研究所的,就準時畢業!
在工作的,可以賺大錢!!!
沒工作的,會找到好缺!!!
準備考試的,都會拿高分!!!
有伴的,可以終成眷屬!!!
每個人,都可以幸福快樂~~~


也謝謝所有雅文沒有出席的朋友
謝謝你們平時對雅文的包容和諒解~
有時候我會出點毗漏,但都不是故意的!
謝謝你們對我的疼愛和支持~
我會好好加油的,盡量不讓大家為我擔心~
雖然,有時候會讓人很冒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