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作夢了~

這是夢見的是高中同學…

 

首先呢,我們全班,是全班唷,坐在一間窗明几淨的教室裡。印象中,所有的日光燈都是開著的,牆壁也是白色的,看起來很明亮、很乾淨。

 

講台上有個同學A正在主持,大概類似歌唱比賽之類的。這時候坐在我旁邊的同學B告訴我,這是我們的同學會!!聽說是一年舉辦一次,還是訂在每年的某一天呢!【像是心14的同學會就訂在六月的第二個星期六、還是星期天= =” 阿~順便打個廣告吧,今年的同學會主辦人是許家瑋同學!!請把六月的第二個週末假日空下來!!】

 

而且每年的同學會都是一場歌唱比賽【別問我邏輯在哪?!我也不理解,我在做夢耶!!我想,我可能很想去唱歌吧^_________^,叫做「金嗓獎」!!【話說,這好像是政大的比賽,沒記錯的話:P而今年已經是第十屆了!!【距離高中畢業,沒有十年吧?!所以我覺得我有點腦袋壞掉了,整個很累= =台上就一直有人在唱歌,旁邊的同學B就說第一屆的冠軍是小胖先生,爾後好像也都是他在奪冠,這次應該也會是他在拿冠軍…

 

因為坐在位置上無聊,我就開始跟旁邊的同學C聊天,大約就是聊聊近況之類的。以下是對話:

 

同學C:我最近超累、超慘的!!

雅:怎麼說?

同學C:我變成黑五類了!!

雅:阿??!!

同學C:嗯阿!他們還在我身上刺青勒!!

(同學C就露出肩膀,上面就刺著一個奇怪的符號,我看不懂)

雅:他們怎麼這樣?!!這可以消掉吧,把刺青弄掉阿!!

同學C:不行,他們會更加狠毒的!!我都被他們壓的喘不過氣來了!!

雅:…………

 

然後我就醒了,醒來之後,整個就很擔心同學C~=

 

矮由,這樣睡覺好累唷~一直被夢境驚醒,呼~真的睡的不是太好

睡~眠~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