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人還是不要太囂張的好

哈哈哈哈!!!!!

雖然我是個很高調的人
但是並不想曝光率增加!!!!

萬一被不該看的人看到了怎麼辦
(大家不要拉椅子坐)

大家知道我的高調就好:P
至於表頭的好名字
我還在物色!!!!

先弄個堅定意志的東西來
畢竟我有個大難關要過
大家別誤會
就是上次被我秒殺的論文
哈哈

每天都要提醒一下自己
"我一定可以的啊!!!"
這有什麼了不起的
了不起就是讀到很想吐吧

人際上....
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人的問題最難處理了
唉,雖說這樣很糟糕
這樣下去以後要怎麼治療別人啊

先養成自己寬廣的心胸和氣度吧
有人這樣說過
說我的個性很好
性格啊、特質啊等等之類的,還頗優
只是需要好好磨磨自己的脾氣和耐性
好,就先這樣了!!!

研究室的網路沒了
(被隔壁的數學系搬走了)
要等到研究室搬完新家以後
可能都要等到暑假了吧

所以我要乖乖在家讀書
讀很想吐的paper
找很難找的中文文獻來看
整理一下最近看過的東西
一大堆事情要做

親愛的,你就別在想東想西的了
要乖乖認份的快點讀書: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