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還是會想念

今天家教妹妹臨時延後半個小時
四點以後,圖書館就趕大家去閱覽室了
閱覽室很冷,我不想再發抖了~
所以我晃到操場坐著,看看山~

要等到五點才能去搭車去家教
但是~
我卻想念了

原來
我還是會想念的
想到了還是會流淚的
我以為
我已經熬過了~
沒想到,果然沒有這麼輕易、這麼簡單

後勁真的很強
我以為我沒醉
卻醉到骨髓了

當時的痛心疾首原來真的會平復
難過的是日以繼夜慢慢的侵蝕

不過想想,也才一個星期

忍著,不想
慢慢來~

想想自己、想想自己
想想自己該怎麼做就好
想想自己該怎麼樣會好

很抱歉,我真的沒有動力去完成一個浩浩蕩蕩的旅行
目前我知道,我還是比較需要平靜、規律
幫助我走上軌道

今天的我比上星期的我要好
今天的我比昨天還好

明天,也要比今天好
就是我目前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