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坦然
我一向沈不住氣
過動、衝動、注意力不集中
無法忍受延宕滿足
這樣衝過頭的個性
有了驚人之舉

雖然我早知道這樣的答案
但是我需要一個口頭的承諾
要就要、不要就不要
我不喜歡誤會和模糊

剛剛結束長達一年多一點的戀情
心中卻是一種輕鬆自在
沒有哭鬧,也不會覺得可惜
因為我知道,我們不適合

從交往到現在
不知道有多少人說「你們不適合」
硬脾氣的我,總是不服氣
「你們又不認識他,又沒跟他交往,怎麼可以這樣斷定」
為了一口氣,我要證明我們是適合的
但是得到了反證

不過,鬆了一口氣,真好
我不用過著等電話的日子
我也不用計較他對誰好對誰不好
也不需要太掛心他的健康
我也可以不用總是被情感牽引著
可以安安心心的做我的論文
可以開開心心的過我的日子

我們是朋友

我很man的
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能說出這樣的話
就表示我放下了
我把原先這份愛放下了

放下
真的很輕鬆
不是我想的這樣艱難

早點放下就好了
我累的要命
天天傷心難過的日子
終於過去了

你沒有不好,只是不愛了
我也沒有不好,只是我們不適合

謝謝你這段日子的包容與照顧
謝謝你曾經帶給我的美好
謝謝你曾經給我的感動
謝謝你教會我的距離與平等
謝謝你在某些點的獨到見解
謝謝你曾經陪我走過最傷心的時期
謝謝你給我這麼多

你說這電話,是朋友的
我知道,我們還是當朋友最適合

應該說,我在去年十月就知道了
但是我想要撐著試試看的堅強任性
卻傷害了我們

下次我知道了
我學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