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KIWI的一句玩笑話
林老師就請了一頓晚餐~

我們今天晚上的神經心理病理
就吃了pizza、鹽酥雞和奶茶
很不健康,但是很開心

六點半上課
我們就開始吃
其實我吃第一片pizza之後,就飽了= =

但是見到滿桌的食物
又因為我說想吃米血~
所以蘇先生買了100元鹽酥雞的米血
滿滿的一大袋
我已經很努力了~還是看起來滿滿的

總之,就是吃很飽的一個晚上

然後,慘的事情發生了









老師接著要上課
大家卻已經飽到想睡覺
尤其是我= =
整個人撐在那裡
又想睡又不舒服
是何苦把自己撐成這樣

馨兒到後來都藉由把玩起釘書機來提神
承恩也是猛塗萬金油之類的
對面的彥睿好像也昏昏的
只有KIWI很認真的在抄筆記

因為KIWI說他只吃了九分飽
天阿~
為什麼不給我一個比較大的胃

弄得現在還是撐
眼睛也累
到底是要睡覺還是讀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