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兒馨兒~
我的好伙伴

十二月囉~
加油加油!!!

12月11日 (四)

我們team當然要給他一個驚喜
所以我在前一天先做好卡片


圖是至祥畫的
PSP是嘉珍弄的(因為馨兒想要一台PSP)
雪花是田貼的

背面,找了一些人來寫下祝福

辣椒粉是我弄上去的
我怕馨兒想吃辣椒的時候找不到辣椒粉
所以弄上去!!

中午,老師買了pizza
我們買了85度C的小蛋糕
就等馨兒來到治療室

可是~老師打去研究室,馨兒不在
打他的手機,也沒接
所以我們等超久的= =
等到嘉珍被餓了躺在地上

後來,在接近一點的時候
馨兒出現了~
老師要他進治療室看看
一進來,隨便喇了一下下
就唱起生日快樂歌!一個小小驚喜~

然後這攤結束後
就到了馨兒的朋友給馨兒慶生的時候了
這是一個「陸陸續續」慶生的活動
我請每個想幫馨兒慶生的朋友請在下午兩點以後
「陸陸續續」去徐老師辦公室外面(馨兒正在值班),
祝他「生日快樂」

可以的話準備一份小小的禮物,禮物是「食品類」,
像是波卡之類的,上面貼上小卡,祝他生日快樂~

這樣設計的目的就是要讓馨兒感覺
「一整天都在過生日的感覺,所以不要一起慶祝。
又加上馨兒喜歡『囤積食物』,所以送他可以保存的食物喔~」

一開始是紅豆送的鹽酥雞!!!
但是很可惜,沒有拍到

呵呵,子婷送出糖糖


嘉玲送出奇蛋


淑華送泡麵


這還有段插曲:因為淑華請紅豆去買泡麵
還想到紅豆因為大聲嚷嚷
所以在馨兒前面破了梗= =
(王紅豆,你是魚腦喔~)

彥睿送巧克力


怡秀送布丁


心瑜送的應該是巧克力


思穎送的~我猜是餅乾


妘蓁沒有禮物,但是以孟儒為背景拍了一張


兩名男子,送給馨兒貓食,便宜了馨兒家的饅頭


馨兒,如果餓的話可以借饅頭的罐頭來拌飯


最後就是明裕給的禮物,裡面都是餅乾喔!!!



接著,馨兒的生日慶祝活動就延續到第二天

12月12日,才是馨兒正式的生日
但是我跟淑華說
「他一定會覺得我們昨天搞過了,所以今天一定不會再有驚喜了,
所以今天怎麼弄,都會是驚喜!!」

果不其然

李馨兒嚇一跳!!

首先,我跟淑華早早就去三總準備
因為星期五早上我們都在三總上課
還偷偷串通了一起上課的政大同學
要給馨兒一個大驚喜!!!

謝謝陳仁昭遠從台中提供的點子
「先給他一個小麵包,就說因為經濟不景氣,所以只有一個麵包,祝你生日快樂,最後再給他一個大蛋糕」

我們就在三總地下街的岩島成
買了栗子蛋糕、一顆小麵包
但是剛好適逢聖誕節前夕
買蛋糕送蛋糕的活動
所以我們瞬間就改了計畫
1. 先給他一個麵包,上面插一個問號蠟燭,唱生日快樂歌。跟他說「因為經濟不景氣,所以送你這樣的東西當作禮物」
2. 再給他一個小蛋糕,上面不插蠟燭,唱生日快樂歌。跟他說「因為經濟不景氣,所以蠟燭你剛剛吹過了」
3. 第三波,給他上面插25歲蠟燭的栗子蛋糕。唱生日快樂歌。跟他說「這才是要給你的」

哇嗚~

大家陸陸續續進到三總上課的地方
要送上第一個蛋糕的時候
剛好遇見葉醫生~
我就說「葉醫生,等等要耽誤一下上課的時間,因為今天是馨兒生日,要幫他慶祝一下」
葉醫生人超好,就說「一定要慶祝一下的阿~」
於是第一個梗就是葉醫生拿進去的



馨兒瞬間就嚇了一跳!!!

很好,我就去拿第二個梗~


馨兒也嚇了一跳~很好,很有效果
(但是我臉上有數字=  =)

第三個梗要進來之前~
政大同學多安插了一個梗
給馨兒他們今天換到的威靈頓小熊!!!

馨兒超開心的!!


哈哈哈哈哈,李馨兒都還不知道黃KIWI去準備第三個梗了

第三個梗進來的時候
馨兒果然還是驚了
心裡一定OS:還有沒有阿?!!!!



哈哈哈哈哈哈
李馨兒一定超開心~

上課還偷偷幫他跟禮物們合照一下


禮物的合體!!


我只能說~
李馨兒阿~
你今年生日「好飽喔!!」
應該不會餓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可是一同出生入死的啪呢耶~(笑)
要一起加油喔

生日快樂!!!





(後記:這樣玩,其實也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