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的自己

突然之間
什麼都不是了

一連串的事情
我覺得我變了

我想當個好同學、好學姐
也當不成了
我想當個好學生
也做不到
我想當個好女兒
也變成不肖女
我想當個好女孩
也不是了
我以前以為是自己的那個女生
已經不見了

每向前過一天
我就越來越惶恐

怎麼事情都變了調
怎麼漸漸失去控制
怎麼我已經改變了
變的連我都不認識我自己

我不喜歡自己了
不喜歡這樣

毫無能力
做什麼都不對
說什麼也不對

我想大哭也沒力
我想逃走也被困住

怎麼了
我也不知道

手裡握著的
是一本厚厚的schedule
我能遵循的
只剩下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