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這開學也太忙了一點吧

兒童心理衡鑑工作坊終於結束
我們也終於告別沒有假日的日子
從2/7-2/28日日夜夜,沒有週末
這中間還經歷了一個propasal
所以我發狠的連續睡了29個小時…
我真的覺得週末很重要
休息果然也是重要的

接下來3/7、3/8是臨床心理學年會
又是個沒有週末的一週
希望能夠一切順利!
然後是3/14的系友回娘家活動
希望當天的系友能夠多多捧場
就這樣,我3/15一定要好好的休息= =

開了學,這學期雖然修的課不多
但是時間還是被卡死死
剛開始總是有點兵荒馬亂
因為要同時跑兩家醫院
要討論、要約時間、要改東西………
差不多有點要冒煙了

雖然如此,這兩週還頗有收穫
昨天看了一個中年的AS
不勝欣喜,多看多學,不看沒學~
我連AS孩子都沒見過呢!

早早起床其實我在打報告
但是又好想要睡覺喔

加油,我想要更氣定神閒的忙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