怦然心動的感覺~~

不知道你有沒有這樣的經驗,「怦然心動的感覺」~

每天早上從八里到市政府上班,真的是一件耗人精力的事情,隨隨便便就去掉將近兩個小時的時間,而且常常要和一群自以為是的高中生、沒大沒小的國中生、沒有家教的國小生同擠在一節車廂中,因此我總是拿著我的書(小說或雜誌)邊看邊打發時間、邊分散我想罵人的衝動、邊計畫著每天的行程。

大約在兩三個月前,我發現一件絕妙的事:如果我在固定的時間出門,坐上那一班公車,到達關渡站轉乘16分的捷運,這樣子的話,我就會在台北車站的板南線遇見一個令我怦然心動的男生。嘿嘿~~他高高的、很乾淨,很有禮貌、有紳士風度、總是穿著合身的白襯衫及黑灰色的牛仔褲,手提著皮製的公事包,大大的休閒皮鞋,雙手交疊提著公事包,直挺挺的站著,微微的笑著。他總是很紳士地禮讓每一位乘客,站在一群豺狼虎豹中間,他看起來,痾…好清爽。

因此我都會在固定的時間起床、出門,坐上同一班公車、同一個時間到達關渡站,跨出相同的步伐、站在第一個車廂前,等待捷運進站。只是想要在台北車站的板南線,看一眼那個溫和有禮的電車男。然後在同一個車廂上車,默默地站在他的附近,然後市政府到了,他也會翻出他的悠遊卡,我下車以後,就看他面向玻璃門,等待下一站到來。喔,原來他在永春下車。

我一直很納悶,他是從哪兒來的,肯定是轉車的,但是…我好像有在火車上看過他,可是為什麼為有這樣的錯覺呢?好像,對呀,因為沒有記憶,所以是「好像」看過他。呵!

就在幾天前,我發現在我平常坐的第一個車廂,也有電車男的身影!!原來他住在淡水,就在我家的對岸!!突然覺得:喔,原來我們距離曾經這麼近!!有一種好好笑的感覺。

偷偷註記一下,這個高大帥氣的電車男,結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