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線上遇到小P
他的暱稱是「難怪要加班… 因為那個時候才能專心作正事…= =||| 」

我突然很有共鳴,於是就跟小P聊了一下


雅:阿你上班的時候都在做什麼呀??
P:阿就做一些老闆交代的雜事,幫同事收爛攤子…
雅:哈哈哈,瞇兔~~

是呀,最近一直在做前輔導員留給我的禮物~~
雖然他很厲害,東西都準備了
但是他的分類我都找不清~~
還會有一些遺失的檔案
就是要自己生出來~~

年度評鑑,真的是會搞死人~~= ="

然後還有我的活動,窗子又開了~
上一班已經開大窗了
突然的,我也不怕了…


沒有拉,我隨便放一下話,我還是很驚的!!!!

天天加班的日子~
我需要有人送咖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