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短暫的低落.....

就是不悅
大大小小的事情
都是不悅

我需要正向的思考

我需要更樂觀一點

我需要有人陪我去看電影,我不要自己一個人去拉

我需要有人陪我去吃吃喝喝,雖然我很撐,吃不了多少....

我需要大聲呼喊、大聲亂叫一下....因為我欠發洩

我需要大家一起去唱歌喧鬧一下

我需要看到很多朋友的笑容

我需要很多東方神起的滴底

我需要快樂

我需要很開心的笑容






.......

仔細一想,我還需要很多東西嘛~
其實身邊都有
我只是該一下

好想好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