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我家教完,在家教爸爸、媽媽還有一車的小孩車上.....


家教媽媽的電話響了~~

"喂~喔,吳老師唷~"
(此時在後座的三個孩子同時嘀咕著"我的老師不姓吳呀~")
就當大家開始揣測各種可能打電話給家長的老師,
扣除掉班導師、科任老師、以及不可能的名單....
三個孩子都搖搖頭認為自己沒有吳姓老師會打電話給家長.....

老師打電話給家長,這可是一件天大頭條的事情耶
因為通常報憂不報喜~= ="

但是在後座的孩子們都很好奇這個"吳老師"到底是何許人也!!
其實我也開始好奇起來~~~

"喔,您是傅老師的......"
就當家教媽媽講到這裡...

兩個姊姊同時看向小弟~
原來小弟的老師姓傅
表示"吳老師"跟小弟脫不了干係...

小弟開始一臉疑惑,並開始回想自己最近在學校的一舉一動...
這時我真的覺得很好玩耶~~~
原來老師打電話給家長,真的是會讓孩子恐懼的唷~

我有這樣問過大姐,
她說,老師打來通常沒有好事...


這樣的話各位老師是不是也該檢討了呀~
有時候也要報報喜,
小朋友才不會每次都被驚慌失措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