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千萬好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要好好記住一件事情,就是把握當下~~
不要想說:等到什麼樣的時候,我就可以做什麼了....
人的一生中不知道會遭遇到什麼樣的變化,想做什麼,就認真去做吧!
不要讓自己留下遺憾~......"


把握現在,活在當下!!
是呀,多簡單的標語,卻是我們人生中的大課題
是很多人生活的盲點...



我要什麼?我想要什麼?
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去完成?
很多時候,連自己都不清楚我想要的是什麼...
等等我會好好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