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綠在MSN上聊天
發現了一個不爭的事實:我的中文弱掉了!

事例一:

雅:ㄟㄟ,綠,我跟你說唷~我有了一個新的目的,就是拿到「心理師」執照!!

綠:嗯,是「目標」吧!?你的中文不好了唷~



事例二:

雅:ㄟ,你這樣不吃晚餐會壞掉唷~

綠:是阿,不吃晚餐,它當然會壞掉!

雅:ㄜ~我是說你如果不吃晚餐,身體會壞掉啦!

綠:我當然知道,只是用中文來玩一下~:P


事例三:

雅:ㄟㄟ,綠,我要介紹你認識一個人!

綠:是「我要介紹一個人給你認識」吧!!

雅:阿阿阿阿阿~~~





(難道我連話都不會說了嗎?!退化的真徹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