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只能說:真的很無聊~
下雨天,又冷~根本不想出門>"<

加上其實也沒什麼地方好去的
所以暨除夕睡到自然醒(大約是下午一點醒來)以後,
初一又睡到下午四點半.....= =

過年,真的沒有氣氛:P
小時候比較有感覺吧,長大後就沒這麼多感覺了

大家都怎麼過年的呢??


過年唯一讓我比較開心的是:
初三要跟高中同學吃飯,
可以看到好久沒見的同學們~


這些日子阿,在家裡面看看電影、戲劇~
也會看看新聞。

有則新聞讓我回想了很多東西。
那是除夕夜的一起火警...

記得我小學一年級的時候,那時候我在台中讀書,
班上有個同學,在寒假後就說要轉學。
印象中,他還是1號呢!一個很安靜、很安靜的男生。
老師說,這個男生家在除夕夜起火!!
因為他家是做家俱生意的,一樓是店面,二樓是住家
當天晚上,他和他爸爸在一樓店門口放鞭炮,沒想到鞭炮衝到他二樓住家的陽台裡!!
那一夜,他爸爸失去了畢生的心血;
那位一號同學,失去了愛他的媽媽,和兩個小妹妹.....

一樣的除夕夜,不一樣的結局。

有時候我常想:這個跟我一樣年紀的男孩,應該也這麼大了。
那他都在做些什麼呢?
除夕夜,大家都歡天喜地的日子,他是不是和爸爸兩個人,
可能有著後母,可能在工作,可能.....還是會一個人躲起來哭泣。

想想,自己還能見到自己的娘,還算是幸運的!不是!?


唉,大過年的~
但是就是會隨著廣播想一些五ㄟ謀ㄟ: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