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萬應室】也跟了我許久
因為在哈利裡面的萬應室,就是心誠則靈
什麼都可以實現!!
所以在取名字的時候,就想到這個名字!!

為什麼要換個表頭呢?
嗯~
最大的原因就是時時提醒自己
「我是無敵強的」
要相信這點,然後去做很多難以達成的事情
相信,就是一股力量!!

也就是「自我驗證預言」(昨天葳葳還問到的呢!)
自己相信的一個信念
然後自己不知不覺的在外化的行為表徵上
或是內化的想法情緒上
都會默默的被自己的信念影響

雖說把自己的菜市場名高高的掛在錶頭上,
的確是害羞了一點= ="
但是在我想到更好的語句前,就先掛著吧:P
而且,來這裡的人都知道
我叫做雅文:P

啊~
就是這樣了
希望自己能做好,加油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