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真的很down
至於理由我也實在一時半刻說不上來
好多好多原因
好多好多理由
很多好多事情錯綜交會
就當自己覺察出這點的同時
就當自己想做一些改變的同時
就知道,該是時候了

看慣平常瘋瘋癲顛的我
似乎對於現在的情況會有些不適應
拜託好嗎
我的情緒很多
並非只有開心、不開心兩種

我需要好好的
閉關一下
沈澱一下
思考一番
什麼是輕重緩急
什麼是當務之急
什麼是重如泰山
什麼是輕如鴻毛

短短的時間我也想不透
但是
我知道我的當務之急
是我必須平靜!!

像個孩子的個性總是要做些調整
總不能每次都讓自己的情緒壞事兒

我需要平靜

任何大風大浪
或是綿綿細雨
都要有穩如泰山般的穩重
要有深邃大海般的平靜
即使平靜的海平面下暗潮洶湧
還是要表現出那般的闊氣

自己要成長阿!!
雖然成長總是痛的~

今天,悶悶的心情算是看到陽光
可能跟昨天的那通電話有關
可能跟昨天的談談有關
可能跟自己總算要do something的決定有關

總之,微微的透出光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