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首先呢,我想要大肆喧譁一下。
因為我是個高調的人:P

前幾天,阿,就是31的晚上
我正進行一件從沒有做過的事情
就是

競價拍賣!!!
真的有人一直跟我競標喔~

剩最後一分鐘,我就加碼!!!
時間就往後延長五分鐘
然後又被一個人超過了
接著我就在等最後一分鐘
又加碼,接著又被同一個人超過!!!
哼!!!
當然不可以輸XD
老娘拼了!!!!!

哈哈哈哈哈
然後終於讓我標下一個東西^++++++++^
這樣競爭的感覺,然後得到商品的快感
真的很妙耶~

然後然後
我今天得到了我的金在中~~
呵呵呵

啊,有點跳tone
因為我標到的東西就是鄭允浩、金俊秀、朴有仟
哈哈哈
五個人一套!!!!
等我通通拿到
一定會擺上來給大家看看的

哈哈^_________^

今天也一倂得到了新書一本
影印紙的背面不要用
(前幾天要買了新書,洪蘭老師翻譯的書,跟大腦有關,4/1遠流出版的,推薦認知領域的同學看:P)

寫完這些哩哩雜雜的同時,回頭看著我的書櫃
嗯~~還沒看的書真多
即使宅在家三百天都不一定看的完:P

啊~我要去跟我的framework拼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