내 마음 너무 아파요.

想抓一塊浮木,讓我不繼續下沉
我掙扎、緊張、驚恐

暖暖的春陽
心卻是冰冷冷

面對事件的當下
我沒有情緒
在訴說故事的時候
我冷淡
明明這麼痛苦難堪,明明傷心欲絕
卻想哭哭不出來
有人說這是悲傷的另一個境界
很痛,可是無處發洩
很痛、很痛、很痛

我可能是小時候沒長好
在小小孩變成中小孩、大小孩的時候必須經歷的過程
那種自然的,不會痛
但是現在要長好,好痛好痛

拿起手機,撥通
和老師通話,那頭似乎陽光滿溢
我佯裝著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其實我只是想說話
才知道我有多脆弱無助
才知道我的情緒就要滿出來了

強忍著,跟上次一樣

掛上電話
先是默默掉淚
然後放聲大哭

不知道哭了多久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宣洩完
很痛很痛的當下
真的會連希望都放棄了

擦乾眼淚
雖然沒有辦法說"我很好,別擔心"
再一陣子吧
再一下下
再給我一點點時間

미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