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睡眠時間不超過四小時
已經持續第三天

晚上睡前還必須藉著酒意
不然總是睡不著

天氣太熱什麼都吃不下
明明很餓居然吃一塊餅乾也飽了

天阿~
我都覺得我快倒了= =

還有報名人數遲遲不肯上升的系友會
每件大大小小的瑣事都要煩惱一下

真的應該要檢查一下長出白毛了沒
最近煩的真的很徹底

我不會藉著抽菸來抒發情緒
喝個一兩杯也是為了要好好睡

對我而言抒發的管道就是跟心上人講電話
偏偏又掙扎著人家在當兵不要動不動去吵人家的理性

還好昨天晚上講到了電話睡了好覺
三點半還是起床弄報告

快要到了人人稱羨的暑假
看似平靜卻暗潮洶湧的期末報告週

不過這週過完下週一就開始瞇挺
論文論文論文

暑假其實也很沒空要加緊弄論文
因為下一個學期的課超重

有點擔心下學期會喘不過氣
目標還是在12月提資格考

光是用想的心都涼半截
不想不想不想了

好好過完今天比較實在
還有明天後天大後天大大後天

我說阿我怎麼會這麼滿檔
只能自己對自己說「自找的」

真的很想花一整天來睡覺
可惜近期一、兩個月內沒有那一天

好吧換個角度想
「充實過生活」也是自己的中心德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