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阿~
我真的是需要一個「國三生」的日子
按時讀書、按時吃飯睡覺

今天一大早跑去學校,吃了健康的早餐
在圖書館讀了書,中午吃著自己為自己精心準備的便當
(自己帶便當喔~)
也睡了覺~
下午繼續讀著讀著
等到閉館的鈴聲響起
默默的收拾書包,家教去

這樣「按部就班」的日子
的確讓我平靜一點
累了就趴下來瞇一下
不然就是走走看看
窗外的天真的好高、好美

雖然我還是會有點分神
但是今天這樣,算是種進步了
呵呵~

步調仍然很慢
但是對目前的我來說剛剛好
我需要思考

今天去家教,感覺還不錯
很認真的教
教到自己都頭昏昏,手也在發抖
才發現原來是沒有吃晚餐~
但是這樣的專注,不錯























話說今天我在圖書館瞇一下的時候
夢見了~
我跟田跑去俄羅斯度假
那裡下著雪,我們站在雪地裡
好冷喔~好冷喔~好冷喔~










原來是圖書館的冷氣太冷了~我都快失溫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