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屋漏偏逢連夜雨嗎?

天阿~

我的眼睛剛剛也不知道揉進什麼東西
腫起來~而且好痛、刺痛!!
今天又是遲到的生理期第一天,痛的我又站不直了

我的老天爺~

這幾天又都睡不好
吃也只能之很清淡,因為腸胃又更差了

這…

是老天要我好好修習的意思嗎~
人家不要拉~我想要規律的生活而已~
何苦相逼~

眼睛好痛喔~
眼睛變好小   像這樣→ (一 一)
我原本是大眼妹耶~天阿~我的眼睛!!!

眼睛眼睛~
我要我的大眼睛~




另外,人已經很窮了~
還硬生生的掉了三萬二
真的是…船遲又遇打頭風
三萬二~三萬二(心都涼了)

不管了,睡起來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