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變天~
空氣都涼涼的

我都一直打噴嚏
弄得鼻子都快掉了
很不舒服

所以這星期,我穿起了我的毛毛~



像這樣

我今天呢~

要去家教的路上

坐在公車裡~

我坐在靠前門的第一個位置

就像上圖~我戴起帽子、聽著音樂

小睡一下~

因為真的好累好累~

睡了不知道多久,醒來

發現就快到了~

於是脫下帽子讓自己呼吸一下空氣

此時,公車是在等紅燈的狀態

司機先生隨手吃著麵包,我想可能是他的晚餐~

突然司機先生回過頭跟我說話

我只看到他的嘴型一張一合

「阿~」我拿下我的耳機















































「你生病了喔~」司機先生說~

「沒有~」(搖頭貌)

(好心的司機先生,我真的只是怕冷)



(此時是下班時間,公車上都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