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只是開學後的混亂
沒想到日子一晃眼就三月底了
時間還是一樣卡滿滿

昨天在三總督導那兒
打開我的schedule,好找尋可以額外討論的時間
督導笑了「你的時間也很滿耶」

時間卡滿滿就算了
事情就是可以按部就班的完成
偏偏………
我又被個案放鳥了(T_T)
這表示我又必須在卡滿的時間內
硬是喬出一個半天來補(T_T)
這才是真正困擾我的部份

我說「又」喔
因為上禮拜四,我在榮總也被放過一次鳥[(>_<)] 

卡滿滿的practicum
暨上學期修很滿的十二學分後
再讓時間充實到爆炸的臨床組課程
九十七學年,卡很滿

同組的kiwi和馨兒也面臨了比我還卡的時間表
我們,要好好地過~

因為總是這麼慌亂
追著下一個時間跑
所以……論文,已經停止營業好一陣子了
加油加油!!!

有沒有人可以幫我,我需要國小五年級的樣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