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出門遇上下大雨,回家拿傘因而錯過公車。

然後下起滂沱大雨,就在離開家不到50公尺的地方,我的白色帆布鞋就被經過的車子弄濕了,
我記得我很怒的回頭罵了三字經!!!害我的鞋鞋變灰灰的。

但是錯過了公車,算一算我會趕不上七點的電影,然後花了265的計程車錢,好貴唷~~~
300公尺要五元耶.....它就一直跳跳跳,我的心也砰砰跳.....

看著車窗外面,能見度只有五公尺吧~~~雨真的好大唷

結果,到了美麗華,就沒什麼雨了.....難道是老天故意和我作對....=.="

本來的計劃是: 看完電影要去夜唱,難得老媽出國,家裡沒大人,要玩一下的呀~~
但是,很多人都要考試! 可以陪我的人,一個因為老公不准,就不來了;一個因為家裡有事,也不能來;一個還要趕論文,不能來;一個跟我說他有很重要的考試,看在他很需要這個學分的份兒上,也不能來;一個是最有可能陪我的,也因為生病了,需要在家養白血球,所以有不能來......
算算,只剩下三個人可以去夜唱~~~三個人,想想會很貴吧~~因此打電話傳短訊通知~~今晚夜唱取消..

看完電影,到了要回家的時候,坐在捷運上,想著我來廳首歌吧!!卻發現我掉了耳機,嗚嗚嗚~~
耳機是不貴,但也要600大洋,有點心疼,而且不能聽音樂讓我很不開心~~哼哼~~

到了昆陽,接到一通未知號碼的電話,結果是還被越洋電話罵到: "我打去家裡都沒人接,都幾點了,你人還在外面...." 唉唉 .=.="

今天衰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