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由~~~因為最近太忙了,都沒時間更新網誌.....= =

要感謝什麼呢?
要感謝陪我過生日的人們~

首先要感謝彥溢,他是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彥溢呀~~快去當兵吧!!好好努力打拼,有機會去台中找你!!
另外謝謝侑侑在第二時間在留言板的祝福~~~^^

接著要謝謝大家肯賞臉來春天的朋友們:
田~明明下午要演講,還是抽空來吃飯,謝謝囉~總是給我許多鼓勵,我會加油的~~也謝謝你送給我自己做的卡片~~謝謝囉
綠~百忙中特別抽空,大老遠跑來學校,就是為了陪我吃飯,雅文很感動唷~~^^謝謝你送我的小豹千拖,很溫暖,謝謝你記得我喜歡豹紋毛毛物~~我也希望你未來一切順利,找到一個很愛你、很疼你的男瓶友~
葦~明明還住在台北,我卻總是以為你回高雄了,未來可以常常來吃飯呀~我的好瑪擠,謝謝你~謝謝你跟包子、仁昭跑了很多地方才找到的禮物-眼影,雖然我實在是不知道怎麼畫才是對的,但是謝謝你們的用心~~
包子~你總是開朗的讓我好開心,有時候和你發瘋似的聊聊天,心情就會開心不少~~你也知道研究生的日子很苦悶,請記得報諮商組,謝謝!!你一定OK的拉~~加油
仁昭~謝謝你送我的水彩筆,真的很經典耶~~謝謝你常常發瘋給我笑~考研究所要加油唷~~千萬要好好讀書唷~~A ZA A ZA FIGHTING~~(硬是用韓式加油法為你加油)
許導~謝謝你送我的除毛球機,這真是貼心的設計呀~~^^我會常常使用它的,然後再推薦你,這真的不錯用!!你也真是一個風趣的人,覺得你很認真、很努力,加油唷~~
葳葳~謝謝你常常陪我聊天,跟你說話真的很好玩,也謝謝你為我唱的生日快樂歌韓文版,很開心~~我跟你說:我也不喜歡馬推~~:p
白~雖然吃了一下下,你就走了,但是我很開心你會來~~經常在校園中看到你,卻沒有機會跟你好好聊個天,既然咱們還在同一個校園,就可以常常來吃個飯呀什麼的~~~可以常常來個小小同學會之類的。
建州~謝謝你來呀,但是你也白吃白喝太久了唷,宛君來之前你都已經吃飽喝足了~~提醒你呀~~當老師的助理要認真,書要好好讀,將來我要跟宛君去交大找你呢~~加油呀
宛君~雖然你遲到很久,但我可以不計較~~^^很遺憾你的新工作沒有了,但是別灰心呀~~因為我們宛君很棒的,加油~~you can do it!!謝謝你和姥送的包包,你說對了,我真的很喜歡~~~康撒阿m尼搭~~
大哥~你也是遲到很久,不過,像你這樣的大忙人能來,我真的很開心耶!你已經晃點我們很多次了唷~這次難得出現,真是可喜可賀~~
君綺~謝謝你來吃飯,你真的很可愛耶~~完全看不出年紀。一開始你送我圍巾的時候我有當真唷~你也知道我很容易相信你的,哈哈~~
嘉琳~謝謝你送的MINNEY杯杯,我很喜歡~~因為你說我像是MINNEY對吧!!真是謝謝你囉~~還偷偷翹班過來!!還有王大弘、琇婷,謝謝你們來一下下,以後有機會一起吃啦~~
謝謝碩二B組的學長姐-吟如、孟鈞、德葳、幸儀,在早上的心病課之後還來陪我吃飯飯,謝謝吟如送的學習韓文的書,真的很開心~~~

接著謝謝沒有辦法來吃飯的霖和侑,都是那個殺千刀的臭老鬼~~哼!
謝謝霖霖挑選的可愛蛋糕~~~
謝謝在上羅夏克時,至祥送的巧克力~~很不錯吃,謝謝你囉~~我很開心的^++++++^

再來是謝謝從遠方傳簡訊的祝福~~
姥~~好久不見囉!謝謝你記得我的生日,還跟宛君去挑禮物給我,真是謝謝ㄋㄟ,好想你唷,姥~~約出去玩耍啦!!如果我嫁去韓國,我會想念台灣的~~
婕穎~謝謝你的祝福唷~我很開心,好久沒有看到你,你在做什麼工作呀?!常常看你上線,可是都不知道你在做什麼?真是神秘耶!!
宜蓁~唉呦!!國中同學就只有你記得生日了,謝謝ㄋㄟ,跟學姐有沒有處的比較好呀?自己在台中要堅強加油唷~~回台北的時候可以找我去吃火鍋~~^^
明偉,是當天晚上才知道是我的生日,但是也收到了他的祝福~~還讓我許三個願望呢!!希望都能實現!!!

還有一個人~~就是很可愛的思瑋,他說他的手機日期晚了一天,所以就錯過我的生日了,真是可愛~~~真是可愛,謝謝你的祝福,快調整手機的時間吧!!

還有好多親朋好友,我都沒有找,不是我不重視各位,而是我的記性不好,忘記了,因此大家不要怪我唷~~要開開心心的,下次一起吃火鍋吧!!

最後要謝謝見到我就跟我說「生日快樂」的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