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我第一次「理性」的跟我媽媽攤牌。
生平第一次,我無保留地坦露自己。
我告訴我媽媽,我的困頓、我的處境、我的矛盾、我的痛苦…
第一次讓他知道我的想法,
我想我媽媽嚇到了,
因為我是那麼的「不一樣」,與他熟悉的女兒。

其實,昨夜談完之後,我覺得有點鬆了一口氣,呼~~
我不期望我媽媽能夠同理我,但是希望他可以「知道」我的困難、我的處境。

我想我做到了。

昨夜,和平的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