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妳會是天堂裡最美的大天使,我真的很愛妳。
我會哭,但是我會很勇敢,妳一定可以看見我會勇敢的繼續往前走。
媽咪,我真的很愛很愛妳喔! 』


淚,濕了衣襟。

想像你的微笑,大約能理解你的堅強。

在你身邊,我竟這樣脆弱…

只是看著你的暱稱,就哭腫了眼…

無力感,好重

我想陪你,給你鼓勵

此時我卻發現我失去資格…




寶貝,寶貝~

姊妹就是拿來靠的

也可以陪你哭泣

你不孤單,因為有大天使陪你

你有好多好多關心你、疼你、愛你的人

我可能無法陪你走什麼人生的路

但我可以分擔你的情緒、煩擾

有什麼我可以幫忙的地方

我一定全力以赴,知道嗎?

大天使愛你,我也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