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回家的路上遇見了兩個韓國女生,
他們正在路上發傳單,有點像是教會的活動宣傳:P
不過他們可是講的一口流利的中文唷~^______^

在天橋下,一群人等著過馬路。
兩個女生就在這天橋下發傳單。
「要不要來~這是教會的活動唷!!晚上有韓國菜可以吃唷~」
請相信我,我不是為了「韓國菜」才這樣做的!!:p
因為等了很久,她們都沒有發給我(我第一次這麼想要拿到傳單)

雅:「嗯....可以給我一張嗎?」(原來跟人家要傳單還是會害羞的^////////^)
韓:「可以阿,你可以來呀~我們有好吃的韓國菜唷」
雅:「你是韓國人嗎?」
韓:「是阿!!」
雅:「你的中文很好耶~」
韓:「我在韓國是學中文的!我也在北京住過!!明天就要回國了!!」
雅:「喔~我很喜歡韓國人唷」(啊~我告白了)
韓:「真的嗎!!那你一定要來吃吃我們的韓國菜!!」
雅:「呵呵,我要先回家一趟~만나서 반갑습니다(很高興見到你的意思)!」
韓:「呵呵,만나서 반갑습니다!!你講的很好唷~」
雅:「學了一點點!감사합니다!(謝謝)」
韓:「감사합니다!」

第一次跟韓國人搭訕~哈哈哈
女生長的很韓國人

(最後我還是沒去吃:p)

好!!我決定了!!我要學做泡菜!!!!
從白白的白菜開始做成紅紅的泡菜!!!哈哈哈^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