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那支遠傳門號的手機就這樣不翼而飛了....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找它!!

雖然它很便宜,我還是很喜歡我的紅色NOKIA5210

吼~~~~~不見了啦>"<






















更過分的是,是掉在家裡,前天大掃除的時候,

他明明還躺在桌上....= =

怎麼收拾完就不見了勒!!!!





















重點是,它沒電了,沒有辦法用台灣大哥大找他!!







矮由~我的手機= ="

突然覺得這件事情很蠢,但是手機真的找不到

有沒有善心人士提供一下好方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