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
我有多久沒這樣哭泣了
默默
只滴下幾滴淚
可是心裡的翻滾
仍激昂

故事是別人的故事
自己則是投射太深
我知道眼淚並不是心疼主角
而是自己真的很煎熬

我想很安心的讀書
不想有太大的變動
因為我知道我
在不安的情緒下總是容易失去自己

算是自私吧
我想讓自己開心一點
全心的投入我的學業
畢竟這是我持續努力爭取的夢想
就差一點
就要實現

我不安
想著都會顫抖的不安
有太多不確定的訊息
而我,很難忍受不確定

沒有彈性、固著、僵化
擔心失去、害怕孤單
面對真實的現況顯得手足無措
如果連自己都承認自己的軟弱
並不像外表的堅強獨立
總是找尋一個能讓我安心棲身的地方
我覺得自己,好差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