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規則:
1.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上寫出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不喜歡的問題,再添上一個問題,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裡留言告訴對方已被點名了。
2.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然後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要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誰點名我?
 → http://www.wretch.cc/blog/CoincidenceS  很可愛的石家千金,小珮君~

我刪除了這題
 → 如果你中了一億日圓的樂透,你會做什麼?

■問題開始■

1. 最近迷上的事?
    其實沒有特別迷上什麼事,看「快刀洪吉童」吧!(韓劇)
 不然迷上讀paper也蠻怪的:P

2. 最近鬱悶的事?
    一直不斷的等待、等待

3. 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
 凡是想太多。
 平常單純的直來直往的人,在某個moment下就會胡思亂想,真想打爛自己的腦袋。

4.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勇敢表白。
 我這麼衝,當然要表白一下阿,不說出來誰知道阿。

5. 說出點你名的人三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我們珮君最可愛了!!!
 有著大大的笑容,走到哪都笑嘻嘻的。
 有著烏黑亮麗的頭髮和顯眼的外表。
 最重要的有著印象鮮明的個性!!

6. 最喜歡的食物?
 牛奶、咖啡!!
 蘋果、橘子。
 糖果、巧克力。
 焗烤、韓食!!

7.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哈哈哈哈,畢業證書!!!

8. 你的夢想是什麼?
 成為一個心理師,自己開業,可以依照自己的理念從業,幫助更多人。
 然後有一個家,一個有爸爸媽媽小孩狗狗的家,大家很幸福、很快樂。

9.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最開心阿,我想就是大學四年吧!!
 認識了一群很真、很貼心、很棒的人~

10.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是什麼?
 我想,大概是騎車載建州那次吧!!
 但是我覺得沒什麼?!

11. 接下來最想去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韓國!因為那是東方神起所在的國家。
 日本!因為有人說想帶我ㄧ起去玩。
 希臘!因為.....希臘神話:P

12. 最近讓你感到幸福的事?
 我想不到。

13. 什麼時候覺得孤獨?
 最近。

14. 最近一次掉淚是?
 剛剛看洪吉童的時候。
 
15. 最近誰最讓我開心或開心的事?
 阿~想不到。

16. 如果你心中有個秘密又忍不住要告訴別人,你會採取什麼方式來釋放你心中的秘密呢?
 告訴別人。

17. 你的人生中最大的轉折點是什麼事情?他改變了你什麼?
 工作。讓我對於現在面對的未來更堅定了目標,比以前更有決心了。

18. 你最喜歡說的一句話,或是最常說的一句話是什麼?
 『吃大便啦!』

19. 你希望自己成為怎樣的一個人?
 堅強、聰明、自主、勇敢的人。
 不違背自己的心意,每天都開開心心的人。

20. 最討厭的人? 
 劈腿、不誠實、不負責任、延宕推託的人。

--------------------------------------------------------------------------------------------

點名~我知道有些人不愛寫這些,好玩開心就好:P

飛去日本休閒的田田
一起飛去日本玩耍的于璇
愚人節整到我的綠
好人卡大概三千張的明偉
即將要去美國的欣葦
還有那個要去澳洲的思瑋
遠在UK,很愛鱈魚香絲的葉子(感覺我都還聽的到你的聲音呢)
目前在準備研究所考試的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