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沈維尼小姐!!!

雖然最近我有點down
但是妳的生日耶!!!
一定要給你個禮物的啊!!!

我記得,你是第一個陪我一起哭的朋友
有印象嗎??(在大一的時候,C棟....算了,不提示了:P)
那個時候阿,我就偷偷的在心裡面"認定"你了喔
認定你是我一生的好朋友~
不好意思哈,胡亂做主:P

還記得嗎?在大一的時候,我們還會傳紙條呢!!!
呵呵,跟小朋友一樣~
紙條我都有留著喔!!!


我還記得,我們一起參加女籃,一起練球、比賽、一起跑操場
我還記得,我們一起上英聽、一起幫你和阿官過生日
我還記得,我還有跟你一起回宿舍睡覺,你讓我睡你的床
我還記得,你是系學會的刊編部頭兒,我還跟你一起討論怎麼拉贊助、排廣告頁的事情
我還記得,你搬去芝玉路的時候,我有去幫忙,還幫你洗了廁所,因為我希望你住的舒適
我還記得,我們一起排演心理之夜的舞蹈、一起完成每個系學會的活動
我還記得,我失戀的時候,身邊有你陪著
我還記得,我在準備研究所考試的時候,你陪我一起讀書!
我還記得,我們曾經徹夜長談了好多~

沈維尼小姐~
你就要飛去亞美利加共和國了
雖然平常我也不會去高雄找你
但是....想到你在這麼遠的地方
還是會有點不捨得!!!!
還好,網路很發達!!!
想我的時候,有MSN
想台灣的時候,嗯~~可以看網路電視

因為你就要去那裡當學生了
所以特別給你一個生日禮物:P



RockYou FXText


以後就要常常吃漢堡了
我還特別做一個大大的給你耶
我有沒有人很好啊~~

嘿!!生日快樂阿!!!: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