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
重訓
桌球






今天累的腦都先睡了





沒體力沒論文
加油啊!!!!!


一堆人都在盯著我要我好好吃好好睡好好運動

是是是
好好好
我很乖
書有讀
飯有吃
覺有睡
有運動

我很乖
謝謝大家關心~

只是需要一點時間讓一切步上軌道~


我發現大家都很疼我耶
謝謝韋小珺
謝謝亦鋒
謝謝田
謝謝老師
謝謝嘉珍
謝謝馨兒
謝謝孜祈
謝謝小几
謝謝B君
謝謝侑侑
謝謝至祥
謝謝淑靜
謝謝葳葳
謝謝光恩
謝謝小明
謝謝每個看到我都盯我要吃飯睡覺的人

謝謝好多人
沒謝到的我通通放在心裡謝~

謝謝我娘


謝謝大家,雅文有感覺到幸福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