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颱風假打亂的我的計畫
但是我也過得很愜意~

我就不能在家讀書阿~
從小讀書都是在學校、不然就是圖書館
回到家就是吃飯、洗澡、睡覺
對我而言,家裡讓我很放鬆,就會一直想睡覺~
所以今天我睡很飽~

意思就是沒有讀書
(連老師要我mail給他的報告都還沒有弄=     =)



但是我想到一個笑話,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昨天我知道今天放假的時候
我就在偷笑了~





我們可愛的葳葳阿~
上星期四他請了最後一天假
因為他七月底就要離職了阿~
還有一天假,不請白不請
所以就請了星期一,也就是今天
今天就這麼巧,「全台」都放颱風假
而他居然請了這天假~~

所以好心的我(?)就打了電話給葳葳

雅:妳在做什麼阿,葳~
葳:在吃飯阿~
雅:妳白請了這天假了!!
葳:對啊對啊~真的很過份耶~兩年來都沒有放過颱風假,今天居然放了!!!
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葳:而且昨天他還很早就宣布不上班不上課了,為什麼不等晚一點呢!讓那些人多等一下也好嘛~真是氣死我了~~
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持續大笑中)
葳:妳是打電話來嘲笑我的嗎?以後不用跟我借DV、腳架,就這樣嘲笑我呴~
雅:矮由,我關心你耶~我昨天一聽到全台放假,當下就覺得你一定心裡很幹,所以打電話問妳好不好阿~(笑)
葳:呴~真的很氣耶~早知道我就請星期四也好
雅:(妳當然不能請星期四阿,那是七月最後一天耶,一定要整整你的阿)呵呵~不然請星期二也好~
葳:就是就是!!
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算了拉~這是命
葳:=     =


這通電話我足足笑了三分鐘之久~
請假最幹的就是遇到剛好颱風假
早知道就不要請了嘛~浪費了一天假





不過話說回來,我會很捨不得葳葳要離開系辦
這樣這樣以後會少了很多笑點
他也是會跟我說「妳不可以這樣!!這樣不行!」的好朋友~
矮由~人家會好想你的
去中原當研究生要加油喔!!!!
我們的同學會、系友會也會常常回來喔~






今天呢,也是我親愛的姊姊生日
我也打了電話給他問候一下
他的小朋友也七個月大了
也跟他約了一定要排時間下去看他~呵呵~
然後意外得知我的同齡堂哥(大我六天)後天就要去當兵了~
呵呵~也撥了電話跟他拉勒了一下




今天是颱風天,喇勒日~
但是我再不好好寫些東西,就很難交代了~:P

(不過今天是CSI 拉斯維加斯 第八季最後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