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3號突然被告知被裁員
我真的是陷入谷底

還好去了花蓮走走

但是我很積極的15號就開始尋覓新工作
雖然沮喪,但是日子還是要過,對不
倒不如抬起頭,快點往前走吧

15號我就去應徵了~
但似乎那家長只要好學校的人家~
沒關係!!
今天,我找到囉~

是昨天跟那家長聯絡的
今天一早就打給我,約我晚上見個面
果然是要跟家長見面的
家長會喜歡我的:P

呼~
終於放下一顆大石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