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依依的照片帶在我隨身記事的筆記本裡
依依很可愛

馨兒說可愛
KIWI也說可愛

我偷偷留下幾根依依的毛

我已經沒有很難過的激動了
只是還是不太能適應
沒有依依的家

昨天吃飯
俞安問「你媽還好吧~」

我想了想,媽應該也是很難過的
昨天他要我弄給兔兔吃飯
還嘴快說了「去弄給依依吃飯」

依依,已經在家裡好久好久了
媽媽,我想她也是很難過的
只是嘴巴不說

有時候我會想,依依阿
如果我…你是不是可以陪我久一點呢?
如果我…你是不是現在還是會在我身邊?

想歸想,我知道
不可能的了

我也知道
依依是天堂最可愛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