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勒~是跟國小三四年級的同學約吃飯的日子
我說阿~真是不好意思~
從今年五月左右就說要吃飯
都約到了十月底~

唉~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阿~:P

所以好不容易,排除萬難
吃了這頓飯
吃的還是我愛的pepper lunch
雖說好像都是我在講話~不好意思阿~
講得有點精疲力盡~哈哈哈
但是見了很久沒見的老同學
真的格外親切
加上~真的一點都沒變~

後來吃完才八點
我就衝去公館找田
田正在逛街

到了公館也才八點多~
我們就逛了半個公館
玩了很多家店~
買了兩件很可愛的衣服~

哈哈哈哈哈

好久沒有逛街喔~
上次逛街是~~~忘了=   =

呼,都逛到十點多~
差點忘記要回家

很好~
回到家還跟媽媽談了一下正事

今天一樣很滿
但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