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依離開我快要一個月了
今年的生日,她過不到了

雖說是過生日,但是也只有自己在開心
每年都算著:依依陪了我多久
沒有想到今年,依依就不能再陪我了

我覺得我好依賴
依賴依依的陪伴
喜歡依依的撒嬌

我記得揚清跟我說過
人的一生中,可以有很多隻狗狗
但是狗狗的一生,只會有一個你
主人就是狗狗的天
是狗狗一輩子依靠的對象

我有過依依
我是依依的天
但是現在的我,想到依依
還是會難過的哭泣

是不是傷心的期間還沒有過去
還要多久才能過去

現在的我,看到路上的狗狗
都會想過去跟他們玩
我的狗狗緣很好
狗狗都喜歡跟我玩

依依,你在天上,有沒有人會陪你玩?

今天,你才正式滿十三歲
依依,生日快樂

如果你還可以許願
請你給我更堅強的力量
請你給我更寬容的心胸
請你給我大無私的智慧
請你一定要好好的

如果看到我為你哭泣
那是因為我在想你
你不要因為這樣而難過
你知道,我需要更多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