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對這句話都有不同的體認

今年真的有很深的體悟
一開始是因為發展不好,所以都沒有好好念這科
就連選考研究所時,只要有考發展的就沒報
最後也只報了東吳一所
心裡想說:反正我以後也用不到發展這塊
然後呢,跟了徐老闆
就必須、一定要好好的補回自己發展這塊
只認識Piaget的我卻在上學期修了高等發展

這是鐵齒項目一

接著,在這學期學到bayley
又必須對嬰幼兒的發展要熟到一定程度
對,我又沒有了
必須補補補,補回來

這是鐵齒項目二

然後,我最不喜歡翻譯了
接二連三的,一堆東西必須要翻譯
翻的二二六六也就算了
還翻的詞不達意
沒看過原文的人根本不知道我在寫啥
要怎麼把腦袋裡的東西組織完了再呈現出來也是個大問題

這是近來鐵齒的項目三

我想這樣的項目會逐年增加的
也不太可能會遞減

明明破病
卻在睡了一整天以後很清醒
只能在電腦前默默的進行組織、重整以及翻譯的工作

做人真的不能鐵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